close


杜邦棉-適合過敏族群的棉被產品

什麼是杜邦棉?

這是我剛接觸到這個名詞的疑惑?

他有什麼厲害嗎?

棉不是都要天然的最好啊?....

 

我家的古董老棉被,從小就陪伴我長大到現在,已經變的緊實又頑固(呵呵),完全沒有蓬鬆的舒適彈性,所以在機緣下接觸到這種叫做杜邦棉的新東西,就充滿好奇心的上網爬文,再看過一些網友再網站上的分享後,大概得到了一些杜邦棉勝過傳統棉被的特性,它符合我想要的幾大元素,不會發霉孳生細菌,降低過敏原,棉被輕盈蓬鬆有彈性,所以在這與大家分享。

※杜邦棉的特性與資料:

l           纖維比蠶絲來得細且輕,超輕、超軟、彈性佳,觸感自然,輕柔舒適。

l           透氣性佳、不易受潮、不生黴菌、無異味,能長久保持清新衛生,並避免過敏。如果家裡有過敏體質的家人,杜邦棉產品是最好的寢具選擇!可以抑制細菌、避免過敏症狀的發作

l           易洗快乾(可用洗衣機慢速洗滌後陰乾即可)、不結塊、不變形,可長久保持柔軟,蓬鬆、飽滿永恆如新。 ~這個特點我最驚奇囉!之前都不知道有可以用洗衣機洗的棉被呢!

l           纖維有分單孔、四孔、七孔,越多孔越透氣柔軟,中空棉為一條纖維內有七個孔,材質輕、柔軟、透氣,且因空氣是最佳的保暖物質,使空氣佈滿於纖維內,達到最佳的保暖效果。

 

※價格:

七孔棉被~根據多家網站爬文顯示大約都要4000元以上~5000多元左右

七孔枕頭~也大概要600~900多元

 

以下是我最後挑選訂購的產品~


※呵呵,我已經下訂單囉!等到12月到貨再補充親身體驗的感受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慶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